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京开通房屋登记办理查询 房产证办好将短信通知
房屋登记
www.fjsen.com 2013-05-17 11:16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委获悉,房屋登记业务的办理情况可以上网查询了,房产证办好后业主还能收到短信通知。

记者了解到,今后各区县房屋登记部门制作完成房屋权属证书或登记证明后,会在第一时间使用市住建委短信服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登记申请人或委托代理人及时领取。同时,登记申请人还可以通过市住建委网站“房屋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功能查询登记业务的实时进展。

提醒

查询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时,需使用市住建委网站(http://www.bjjs.gov.cn)首页“房屋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功能,并以受理通知单上记载的业务编号作为查询条件。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