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彩化初显出彩 福州市民盼望绿化能更加出彩
福州 绿化
www.fjsen.com 2013-05-17 0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7日讯 福州的园林绿化景观,不断给市民带来惊喜,将榕城装点得更多彩。记者了解到,在“5·18”之前,福州市园林局完成了一批彩化工程,包括南江滨堤外公园、五一路五四路沿线花坛种植等项目,突出彩化功能,让园林景观不再是单调的绿色。而五四路、五一路、华林路灯杆悬挂花球等彩化工程也将于近期完成,不少市民感叹,榕城彩化初出彩,盼望绿化更出彩。

凤湖路的羊蹄甲,洋溢榕城的热情

金山大道旁,木棉花的火红和榕树的葱绿相触在春天里

对湖路上蓝花楹,落英缤纷惹人醉

色彩斑斓,波光盈盈。在洪山桥下的北江滨绿道上,红黄粉紫各色花卉刚刚种下,点缀沿途,让市民流连忘返。

清风拂面,蓝花摇曳。在金山文体中心和对湖路旁,成片的蓝花楹都已盛开,蓝紫色的花朵随着清风,落了满地。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