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绿地欲借壳金丰投资A股上市?金丰投资紧急停牌
绿地
www.fjsen.com 2013-07-03 11:15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有消息称绿地集团将借壳A股金丰投资(600606)实现国内A股上市。虽然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还未接到通知,但这一猜测并非捕风捉影。前晚,被临时停牌的金丰投资发公告称,6月28日晚接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通知,该集团将研究有关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而停牌。

在金丰投资停牌的同时,记者注意到,绿地股东之一天宸股份(600620)股价飙升,于昨天午后封住涨停板。

金丰投资由上海国资委下属企业上海地产集团控股38.96%,此前有报道称,金丰投资停牌可能是上海国资委方面拟将市属另一国企旗下企业与其重组实现借壳上市。根据公告,此次金丰投资申请股票自7月1日起停牌,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事实证明,绿地今年明显加快了上市步伐。5月8日,绿地与港股盛高置地联合宣布,双方达成近30亿港元股份增发认购协议。交易完成后,盛高置地更名为“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绿地借由境外融资平台寻求上市愿景化作现实。(王丽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