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香开新城问鼎榕三项全能销冠 引爆全城沸点
香开新城
www.fjsen.com 2013-07-03 1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香开新城从2012年10月第一次开盘至今,一直以全能品质引领福州楼市,至今已受到3000多名业主的共同认可。次次开盘热销,在刚过去的半年里,再创新高,根据最新数据统计,2013年上半年,香开新城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均获第一。为回馈广大新老业主的支持,香开新城举办了系列老业主回馈活动。6月29日这天,如果你在台江万达影院,一定感受到了“人潮涌动”的壮观,那是香开新城“千人观影节业主专享会”的活动现场。这个激情满满的夏日周末,香开新城包场观看《超人:钢铁之躯》大手笔之举,给新老业主带来一次不同寻常的全方位视觉盛宴。

7个3D厅,千人潮涌致现场近乎窒息

据万达影城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香开新城同时包下7个3D影厅,满足1000余人观影,是万达影城第一次接待如此大规模的包场观影活动。当天,台江万达影院人头攒动,从电梯入口至检票口,到处挤满了观影客户。至影片放映前,这一千余到场观影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进场,才缓解了影城大厅的人潮压力。

为了给这一千余观影客户提供好的观影体验,香开新城在入口处准备了充足的饮料和爆米花,其铺满的桌子拼接起来竟达近50米之长,犹如一条爆米花长龙。

入场后,7个放映厅内很快座无虚席,随着科幻大片《超人:钢铁之躯》的震撼上演,整座万达影城瞬时进入了超人的“SHOWTIME”,人们熟悉的SPUERMAN的身影一次次翻滚在荧屏上,把观众的心情带到过山车般的刺激体验。

盛夏缤纷季系列活动轮番上演,尽情期待

这一天,如果你在台江万达影院,一定感受到了“人潮涌动”的壮观;如果你错过了这次的精彩,请做好准备加入香开新城后续的系列盛宴。香开千人观影节业主专享会,是一场精彩而壮观的盛会,也是一场香开新城答谢业主、联谊市民的友好盛会。

千人观影节--“香开新城盛夏缤纷季“系列盛宴中重要的一站已完美收官,接下来“泳池盛装舞会”、“啤酒狂欢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即将顺势启动。在这炎炎夏日里,香开新城邀您一起狂欢,敬请关注香开新城各项动态!

做生活的超人,年纪轻轻、三房两厅

超人,这个词几乎是“英雄”的代名词。银幕上的超人总是在最需要他的时候及时出现,除暴安良、拯救世界。在人们心中,超人虽然完美,但总是不切实际的荧幕幻影,就像许许多多的梦想一样,可望不可及。

其实,生活中,每个人都可以是超人。正如在香开新城,有许多“年纪轻轻,住三房两厅”的生活超人。2013上半年目前在售75-113平米户型,四面采光,户户观景,是生活超人在市中心的安家首选。时值“盛夏缤纷季”举办之际,香开新城现推出“老带新优惠”、“存5仟抵7万”、“购房最高优惠20万”等数重优惠,给置业一族带来重大福利,轻松做生活的超人。详询63055555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