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香开新城 千人观影全城抢《超人•钢铁之躯》
香开新城
www.fjsen.com 2013-06-18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盛夏来袭,香开新城全城启动文化体验季活动。6月10日,香开新城“小小梦想家”少儿才艺大赛在售楼部圆满落幕。紧接着,6月29日,“香开千人观影节”震憾来袭,《超人·钢铁之躯》将给你带来一场新的英雄体验!您是不是难以抵挡好评连连的好莱坞大片呢?您是否很期待千人观影奇观呢?您情定香开新城,是否对未来的邻居充满好奇呢?如果是,赶紧加入我们吧!6月22日至6月28日到香开新城营销中心即有机会获得由香开新城提供的《超人·钢铁之躯》电影券。

“小小梦想家”少儿才艺大赛精彩上演

香开新城6月10日举办的“小小梦想家”少儿才艺大赛,是对5月份“中国梦想秀,圆梦在香开”公益活动的延续,是香开新城为小业主搭建的展示才艺的舞台。本次大赛一推出就受到广大业主的热情支持,身怀绝技的小选手们踊跃报名。比赛过程中,各种精彩节目纷纷亮相,虽然选手年龄普遍偏小,但是各位小选手专业、认真的态度以及极具煽动性的舞台表现力,令台下的观众目不暇接,更让在场的评委赞叹不已,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4位选手凭借出众实力脱颖而出,获奖选手均赢得由香开新城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以及丰厚奖品。同时,凡是参与比赛的小选手各获得由香开新城提供的精美礼品。

超人气楼盘香开新城带你一起体验好莱坞经典“最超人”

海峡最具人气楼盘--香开新城,自75-113平米产品亮相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而持续热销。为答谢业主的支持与厚爱,6月29日,香开新城将携手金融街万达影城举办“香开千人观影节”业主专场答谢会!届时,新老业主将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专场观影厅中享受《超人·钢铁之躯》好莱坞科幻大片。当然,除了电影带来的绝佳视觉盛宴外,新老业主还可提前体验香开新城即将开放的泳池--东二环首个室内恒温泳池。

《超人·钢铁之躯》是超人电影的重启之作,用全新的故事和方式展现超人的身世和他对自我身份的认知,前所未有的挖掘这位DC经典超级英雄的人性一面。超人这个形象,已经拥有整整75年的历史故事,他如同巨人的肩膀一样,撑起了无数人的梦想和希望。如今重拍经典,《超人·钢铁之躯》能否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飞?是华丽的超越,还是记忆的延续?这些疑问使本片更加值得期待!

最高20万元钜惠,75、86平米全明三房绝版在售

目前,香开新城在推的产品包括75平米、86平米、113平米三种户型,都是四面采光、明亮通透的全明奢邸。其中75、86平米两种户型在香开新城整个产品系里已属稀缺品类,可谓是近乎绝版,这也是刚需客以低总价、高性价比置业市中心的最后机会,现在认购即可享受最高20万元优惠,抢购热线63055555。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