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伊顿公馆即将盛大开盘 绝版瞰江楼王最后预约
伊顿公馆
www.fjsen.com 2013-07-02 1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错,相距不到两个月之后,又将再次盛大开盘;乌龙江南岸最畅销楼盘——龙旺伊顿公馆(论坛)为满足市场和广大业主需求,六期85-141㎡绝版瞰江楼王将在2013年7月7日盛大开盘,乌龙江南岸即将消失的超大赠送户型买一套少一套,最后预约机会错过再无。

伊顿公馆效果图

在2013年5月18日完成五次开盘五次售罄的传奇盛举之后,应广大客户要求伊顿公馆当场推出六期产品进行预约。作为伊顿公馆压轴性瞰江楼王,六期产品一面市即受市场极度追捧。无可比拟的区域资源优势、炙手可热的板块地段、极致便捷的交通出行,产品本身与生俱来的别院气质、前拥数千米至美乌龙江景,后揽53000亩大美旗山公园的绝佳环境资源,让伊顿公馆成为福州高端品质楼盘的标本。六期产品延续伊顿公馆智慧户型品质,尽揽40000多㎡皇家海德公园,绝佳的观景视角尽收数千米大美乌龙江;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让生活更加舒适。超大赠送比智慧空间,格局敞阔以尺度丈量尊贵标准。

作为福州前所未见的乌龙江南岸双销冠,龙旺伊顿公馆六期开盘必将再次热销,乌龙江南即将消失的超大赠送户型分秒递减中。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