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龙旺伊顿公馆 首批39-41㎡小户月供1100元起
龙旺伊顿公馆
www.fjsen.com 2013-05-07 1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旺伊顿公馆,年纪轻轻,一房一厅。首批39-41㎡小户,月供1100元起,马上公开,即买即涨。城市新中央院落区里唯一一栋精致小户型;城市副中心35万高知人群租赁缺口;片区逐年攀高的土地成交价以及大型商圈环绕;吸引诸多海西高新科技产业园高知人群及大学城青年才俊纷纷入手;首批次39-41成长小户,低总价,低月供,首次置业轻松当房东。67#楼86-119㎡户型5月开盘,看涨前景不可错过。龙旺伊顿公馆位于龙旺康桥丹堤项目西侧顺应地形布置,因西侧有城市河道及45米规划城市道路,南侧临42米城市规划路,北面可直接远眺乌龙江,东面为项目一期多层别院;再加上自身每栋楼之间错开布局,因此整体高层区都做到了视线无遮挡,零距离观江景,光照最优化效果,可以最大化享受到区内外的景观资源。

项目名称:龙旺伊顿公馆

项目位置:闽侯县乌龙江南大道66号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高层

开发商:福建龙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