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台江学军路天胜福花园小区:没有物业脏乱如工地
物业 工地
www.fjsen.com 2013-07-09 0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9日讯 “小区内好像建筑工地,建筑垃圾把一边大门通道堵了。停车场也租给别人。”昨日,家住福州台江区学军路天胜福花园小区的业主陈先生通过968111热线向本报反映,由于没有物业管理,整个小区乱了套。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天胜福花园小区,见后门通道处,堆放了两堆碎石建筑垃圾,堵住了狭窄的通道,车辆已经无法通行。小区里到处是随意摆放的地砖碎石,工人就在楼梯口切割瓷砖和钢材,烟尘四处飘散。小区小卖铺老板说,这些碎石堆在这已经半个月了,一直无人管理。

后洲街道龙岭社区人员表示,天胜福花园小区的物业于去年8月突然撤离。社区居委会曾多次发动业主报名参与小区业委会的推选工作,但因业主分歧太大,业委会难以成立。小区内的停车管理采取招标的形式承包出去。停车费用来冲抵小区内的公共电费和保安工资、生活垃圾清理等费用,建筑垃圾则没有专人管理,得由工程队自行清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