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新榕金城湾城市新核 汇聚正能量家园
新榕金城湾
www.fjsen.com 2013-07-16 1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榕·金城湾,金山展览城原址焕然新生。时代巨轮滚动前行,在福州市实施东扩南进西拓的战略中心区,金山展览城记录着福州城市发展进程如今,随着其历史使命的圆满完成,金城湾为趋势而来于原址之上,上演居住功能演进。新榕金城湾汇聚正能量,为城市和美好家园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了解更多新榕金城湾信息:

项目地址:金山大道南侧,原金山展览城地块

新榕金城湾将建设一座面积近9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与近70万平方米的品质住区。包括大型百货商场和超市、电影院等,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等于一体,最大限度满足周边群众的生活需求。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辐射、影响金山片区西南侧乃至闽侯大学城片区。规划中的32栋百米高楼组成的住宅群也将成为提升金山居住品质的一大期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