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三万套保障房全面启动 将建设三环绿化廊道
保障房
www.fjsen.com 2013-07-16 09:40  蔡镇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16日讯 今年福州计划建设30158套保障性住房,现已全面启动。昨日,福州市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3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上半年落实办理情况。

9条新路完成5条

据了解,今年福州将新建下洋路、三江口中学配套道路,并改造新权南路等道路,共计9条。现已完成5条:新权南路、斗东路、枢纽路、五福路和福飞路下穿铁路涵洞。另有4条在建:下洋路、三江口中学配套道路、斗池路、拓福建材市场路口改造。

4立体停车场(库)完成选址

今年福州将建设4个立体停车场(库),目前已完成选址工作。现市规划局已对2个立体停车场的方案设计(澳门路东侧、道山路以南地块,军门社区南营巷地块)初审完毕。另外2个立体停车场还在前期设计和拆迁阶段(鼓楼区政府大院西侧地块,省科技厅南侧地块)。

今年上半年,福州超额落实新增更新公交车708辆(占任务236%),新辟和优化公交线路20条,已超额落实34条。

完成31万平方米三环绿化廊道

今年福州将建设150万平方米三环路绿化廊道,目前已完成31.13万平方米。福州计划建设30158套保障性住房,现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