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售楼部晚上也开放 福州楼市营销实行“夏时制”
福州楼市
www.fjsen.com 2013-07-12 08:57  刘梦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州天气越来越热,白天一动一身汗,比较而言,晚上出门就凉快很多,敏锐的房产商显然意识到了这点,按照惯例开启了"夏时令",延长售楼部的下班时间,搞起了夜场营销。

对开发商来说,开"夜场"可以降低暑期天气对楼盘人气的消减,而对购房者来说,售楼处晚点打烊,看房不用占用白天上班时间,无疑更方便了,而参加开发商夜间活动,也有了纳凉好去处。

开发商加"夜场"攒人气

晚上8点多,位于南江滨的中庚红鼎天下售部依旧灯火通明。销售顾问们正忙着接待参加"夏日泳池party"活动的客户。

据中庚集团负责人透露,从7月份开始,中庚就开始对在售项目延长售楼部关门时间,从之前的6点延长到8点,而在做活动的时候还会延长。"这几乎已经是市中心楼盘夏日的惯例,白天天气热,晚上来的客户更多,这也是响应客户的需求。而且现在我们也加大了夜间活动的力度,基本上一周会有2~3场与客户互动的活动,目前来看无论是对人气还是对成交来说,都有一定帮助。"

融信集团企划经理黄赟明也透露,"融信白宫也有夏季延长售楼部晚间开门时间的计划。"

除了市中心的项目,位于城市外围板块的贵安新天地,也借着旗下水世界开放带来的夜间人气,延迟了售楼部的营业时间。贵安新天地销售总监郑佑和告诉记者,自7月1日起,他们的售楼部也延迟了下班时间,"水世界夜间开放,会有一定的游客顺便来看房,不过售楼人员方面并没有特别固定下来,主要看现场的人气情况而定。"

上班族有机会多看房

加"夜场",开发商看中的主要是人气和业绩,购房者看重的则是看房机会。林先生是典型的"上班族",除了双休日,上班时间规定很严。他说,以前中意过几套房子,但等到放假有空再去看时,已经被人买走,或错过了优惠打折时间,"以前我想在下班后去看房,结果等到售楼处,售楼人员都下班了。那时候就特别希望能利用晚上来看房,时间充裕也不误事儿。"林先生告诉记者,天气这么热,就算白天没事,大家也不想出门。晚上看房,售楼部冷气十足,还有各种活动可以消遣,既清凉又舒心。

在记者走访途中,发现晚上开放的售楼处里,也有一些来纳凉的居民。"一家人出来散散步,顺便感受下各个楼盘,可以说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