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 全城预约中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7-10 1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新天地局部实景图

贵安新天地贵府苑酒店公寓效果图

37-85㎡·全系精装·户户温泉

据官方权威数据统计,贵安新天地2013上半年销售签约金额68.58亿元、面积106.84万平方米、套数10151套,冠领大福州,成功卫冕大福州楼市单盘销售三冠王,再次证明了贵安新天地的非凡价值和世纪金源品牌的超强感召力!但销冠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贵安新天地热销神话仍在延续,并愈演愈烈!据了解,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强烈需求,贵安新天地近期重磅推出贵府苑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首批37-85平米全新升级精品预约全面启动,敬请把握!

占据项目核心位置

坐拥超级旅游配套和名校教育资源

贵安新天地,一座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大城恢弘崛起。此次推出的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位于项目核心位置的贵府苑,毗邻超五星级贵安世纪金源温泉大饭店、全省最大温泉体验中心,坐拥贵安水世界、山地体育健身世界、福州百姓长廊、勉斋书院等各类超级配套,足不出户尽享满城繁华,位置优势与价值潜力极为突出!

不仅如此,贵府苑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临近省重点福州一中贵安中小学校,小业主可轻松入读省重点名校,享受独一无二的顶级教育资源,铺就辉煌前程。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