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华润橡树湾地面车位惹议续:业主质疑开发商擅改规划
华润橡树湾 福州华润橡树
www.fjsen.com 2013-07-16 0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维权现场,部分业主锁在了铁门内

东南网7月15日讯(本网记者卢金福 实习生 林琳)福州华润橡树湾三期部分业主投诉称,华润橡树湾涉嫌虚假宣传,在销售过程中没有告知业主的情况下,在三期规划建设了300多个地面车位和5个垃圾房。开发商回应称,地面车位和垃圾房均按相关报批文件及销售承诺进行施工建设,车位去留需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本网曾对此进行了报道。14日,将近百名业主再次聚在售楼部门前,向开发商“讨说法”。

小区门口贴有橡树湾营销中心暂停营业一天的公告

百名业主售楼部“讨说法”

开发商避而不见

14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有几十名业主聚集在福州华润橡树湾一期门口,营销中心就处在一期里面。一期前门紧闭,有十几名保安在“把守”。小区入口处贴了一张开发商的公告,上面写着“因无法正常经营,橡树湾营销中心暂停营业一天”。随后部分维权业主转至小区后门,但同样吃了闭门羹,业主只能在门外“抗议”。十几名先期到达并进入小区的业主还被困在了里面。一直到下午3点,维权业主才陆续离开。期间开发商并没有派出任何一个代表与业主交涉。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