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华润橡树湾被指虚假宣传 地面规划建三百多车位
华润橡树湾
www.fjsen.com 2013-07-11 1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期内的地面停车位密密麻麻

三期的沙盘里没有体现地面停车位

东南网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实习生 林琳)近日,多名福州华润橡树湾三期业主向东南网记者反映称,华润橡树湾涉嫌虚假宣传,在销售过程中没有告知业主的情况下,在三期规划建设了300多个地面车位和5个垃圾房,破坏了周边的绿化景观,并留下了诸多多安全隐患。

业主:小区建设与前期宣传不符

杨先生(化姓)2011年6月以均价将近1万元,购买了福州华润橡树湾三期55号楼的一套房子,“当时看到一期别墅建设的景观还不错,而且华润是大品牌让人比较放心。”杨先生说,当初购买华润橡树湾就是看中小区的规划设计。

签了购房合同后,杨先生就没再去小区施工现场,杨先生说,直到今年5月份,有业主去现场查看建设进度时注意到地面上停车位开始施工,便拍下了照片放到网上,这事在业主QQ群里炸开了锅。

根据多名业主反映,华润橡树湾二期9栋楼只配备1个垃圾房,而三期8栋楼却配备5个垃圾房,还将垃圾房放在景观中心,随处可见。同时,二期没有一个地面停车位,三期318个地面停车位,停车位贴着墙脚、见缝插针。

“前期宣传人车分流,地面无车位,现在三期地面设置这么多车位,根本无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沙盘中绿地的部分现在全部成为车位。开发商这一做法是虚假广告宣传。”杨先生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