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东江滨公园绿化种植全面完成 预计年底开放(图)
东江滨公园
www.fjsen.com 2013-07-17 09:23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16日记者从马尾区园林局获悉,全长8.7公里的东江滨公园绿道绿化种植已全部完成,树木成活率达95%以上。目前公园正在进行路灯及建筑基础建设,预计年底全部建成开放。

在东江滨公园,记者看到沿江绿化景观错落有致。据了解,该公园3个标段的绿化已全部完成。01标段的基础铺装已完成,水电部分完成95%;02标段人行道及江滨道铺装已完成,水电部分完成80%,沥青浇筑完成95%;03标段停车场、园路、人行道、六米步道铺装已完成80%,新增直升机停机坪铺装完成90%。

下半年,马尾区将继续抓好全区道路、公园、广场绿化建设工作,将重点推进马尾罗长高速桥下绿化景观工程、马尾生态休闲公园项目、罗星路绿化景观改造项目、马尾104国道(鼓山隧道至马尾隧道)景观绿化改造工程、天马山休闲公园(二期)项目等。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吴丹红 林颖 文/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