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群升江山城一期 75-125平炫酷宅邸全城登记
群升江山城
www.fjsen.com 2013-07-16 1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群升江山城一期75-125㎡炫酷宅邸全城登记中。南福州可以马上生活的80万㎡城市综合体,已经忘了东街口,现在忘了宝龙万象。

效果图

【项目链接】

群升·江山城项目总占地334亩,总建筑面积80万㎡(是目前福州闽侯区域内规模最为宏大的项目之一),规划28栋新古典Artdeco风格奢华高层建筑,12万㎡超大规模商业体量、8万㎡主题园林、4000㎡奢景内湖,4000㎡文体中心、2000㎡社区医疗、12班幼儿园等生活配套,是集商业、住宅、休闲、教育、医疗配套于一体的新型大体量高端城市综合体。将打造成为乌龙江畔一道亮丽的建筑地标,成为大福州西南门户封面,尤其是12万平方米商业体,将全方位满足区域内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需求,从而填补闽侯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带动城市商业的繁荣,提升大福州城市中间板块的形象和品位。

售楼地址:浦上大道与乌龙江大道交汇的东西南侧

项目位置:浦上大道与乌龙江大道交汇的东西南侧

项目名称:群升江山城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商住,建筑综合体

开发商:福建群升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