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金秋满堂 三盛地产VIP业主答谢晚宴温馨上演
三盛地产 三盛
www.fjsen.com 2013-10-07 1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秋时节,三盛地产“金秋满堂,感恩家宴”——VIP业主答谢晚宴在长乐、闽清、福清等多地温馨上演。温暖的家宴,不仅让三盛业主们共同体会三盛“家”的温馨,更在欢快气氛中增进了邻里之情。所以不得不说,成为三盛的业主是一件幸福的事。

邻家宴,爱三盛聚团圆

“所谓远亲不如近邻,三盛能够在中秋节、国庆之间举办‘感恩家宴’实在是用心之举。我们共同生活在长乐,共同是三盛的业主,但相互之间十分陌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增进了感情,未来交房入住以后,我们就可以成为很好的邻居,很好的朋友。非常感谢三盛地产如此用心。”在长乐晚宴上,业主张先生如是说。

三盛业主

舞蹈演绎

三盛业主

由于此次家宴邀请的别墅业主均为各界企业家与商业精英,甚至不乏大企业的领袖人物,三盛力求做到尽善尽美,除了选择当地最豪华的酒店举办晚宴,同时连续几日到达现场精心布置、统筹安排,因此,每一场晚宴均是豪华尊崇、热闹非常。宴会当晚,酒店外豪车云集,在品尝美酒佳肴的之余,曼妙舞蹈、乐队演绎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让来宾们流连忘返。三盛托斯卡纳、三盛国际公园、百督府的销售主管均上台为业主们展示了美轮美奂的项目实景。业主们都大为赞赏自己的选择,为自己成为三盛的业主感到倍感骄傲。表演和项目推介间隙安排的抽奖环节让每位业主倍感惊喜,获奖的业主还得到大家祝福的掌声,友善的邻里关系于此得到了升华与交融。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