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置业参考 > 正文
【泰禾首府】二期70—125㎡新品面市 仅99席
泰禾首府
www.fjsen.com 2013-07-18 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6月30日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省重点建设项目新南港大桥主桥顺利实现合龙,至此大桥主体结构施工完成,进入桥面及附属工程施工阶段,新南港大桥施工的最后阶段来临。同时,这也意味着,南通20分钟都市生活圈将成,新南港大桥通车后将带动南通商贸城经济全面快速发展。在此期间,正是抄底"下一个台江"的最后时机。

台江商贸产业转移,占据南通第一桶金

大福州战略下,台江商贸产业整体转移入驻南通,打造海西规模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南通亦将成为"下一个台江".同时,南通商贸城正处于规划建设初期,正值城市价值洼地阶段。作为最先入驻南通的台江商贸产业无疑占据了南通商贸城的第一桶金。

同时,世界级商业航母"奥特莱斯"、永辉集团、新华都……等国内外一线商业品牌纷纷入驻,争先抄底"下一个台江".

新南港大桥通车前,成功抄底"下一个台江"

作为今年5?18期间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天泽国际商贸城与闽侯县政府签署协议,投资50亿元落户南通,打造国内首个生态旅游型商贸城。6月26日,在福州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南方建材市场、上渡建材市场正式确定南迁,南通商贸城继续发展壮大。

天泽国际商贸城、南方建材、上渡建材都在新南港大桥通车前确定入驻南通商贸城。一方面,成功抄底"下一个台江";另一方面,也壮大了南通商贸产业大军的力量,为"下一个台江"的崛起注入源动力。

312位【泰禾首府】业主"抢金"成功

新南港大桥通车后,20分钟都市生活圈成型,南通板块房价势必上涨。泰禾集团以一线都市豪宅的标准打造的南通商贸城首席高端社区--【泰禾首府】,价格自然水涨船高。目前,已有312位【泰禾首府】业主在1000多组预约登记客户群的拼抢中脱颖而出,成功抄底"下一个台江",坐享南通房价上涨。

【泰禾首府】70-125㎡二期新品即将面市,全城限量发售99套。新南港大桥通车前,再次抄底"下一个台江",又将有99位业主"抢金"成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