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运河岸上的院子 登2013《亚洲10大超级豪宅》
泰禾集团 泰禾
www.fjsen.com 2013-10-07 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由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企业家》杂志主办,世界地产研究院联合编制并发布2013(第四届)《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于2013年9月28日在香港揭晓,泰禾集团旗下"运河岸上的院子"名列其中,排位第七!

2013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调查对象是亚洲范围内的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楼盘,以世界地产研究院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为基础,同时参照国际上关于奢华地产排名的通行标准。

出席发布会的世界经理人集团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Mundell)教授指出:"豪宅作为居住建筑的最高端类型,代表了一个国家或地区居住建筑开发、设计的最高水平,同时也反映了少数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生活方式,具有其存在的重要性和必然性。"

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安蒂拉是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在印度经济中心孟买市建造的一座高达173米高的摩天豪宅;位于香港传统富人区香港南区的赫兰道11号;由香港新鸿基地产打造的上海滨江凯旋门。

聚焦排名第七的"运河岸上的院子",极致研磨中国建筑文化,深入探究国人居住情怀,以"门、庭、巷、院"的建筑价值体系,在私家院落中极致演展出中国大院"高、深、大、美"的居住艺术。

2013年,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诞生,运河岸上的院子已荣居北京榜首;此次,又入围2013亚洲10大超级豪宅,再获更高殊荣!从问鼎京城到载誉国际,泰禾集团的王者风范彰显无疑。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未来,泰禾集团将矢志于"以文化筑居,以建筑践行中国梦",将"院子"打造成为中国豪宅第一品牌。相信,"运河岸上的院子"将统领泰禾院子品牌,成为建筑领域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真正主角!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