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博鳌"美丽熙海岸"项目投入4亿 3年未动工被督查
www.fjsen.com 2012-09-03 15:41   来源: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省纪委获悉,省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第六检查组加大突查暗访力度,夜间突击检查了龙湖、雷鸣、屯城、南坤、万泉、中原、博鳌等7个乡镇班子成员的在位情况。

近日,省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第六检查组采取灵活机动的方式,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组织调查问卷,与党员干部、群众、企业、人大、政协代表座谈和个别谈话,走访察看重点项目现场、询问项目业主和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突查机关单位和“七所八站”,夜查乡镇领导班子人员在位情况等方法,完成了对定安县、屯昌县和琼海市的督促检查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介绍,检查组在工作中更着眼于发现和督促整改问题。检查组在琼海进行督查时,针对企业反映的琼海市政府有关部门在博鳌镇美丽熙海岸项目建设中不作为,搬迁群众安置地历时3年未解决,企业已投入资金4亿多元至今未能动工,以及博鳌步行街商住楼小区园林规划,报市规划建设局批准后又被通知到市城管局报批等问题,检查组当即向琼海市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反馈,确认属实后,要求琼海市在规定时间内向检查组报送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

第六检查组还加大突查暗访力度,在对三个市县督查过程中,除完成规定的检查内容外,还随机抽查了5个市县机关单位、27个基层站所,夜间突击检查了龙湖、雷鸣、屯城、南坤、万泉、中原、博鳌等7个乡镇班子成员的在位情况,增强了督促检查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