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部分业主经营货运 多辆货车日夜进小区居民担忧
小区物业 小区业主
www.fjsen.com 2012-09-02 08:14  龚思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区内停着四五辆货车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2日讯(见习记者 龚思哲 文/图)“有些业主经营运送,每天都把货车停回家。货车在小区来来往往。”近日,家住福州晋安区鼓山镇东山村园中新苑的居民反映,小区经常有货车出没,不仅尾气造成污染,而且令人担心引发安全事故。记者调查发现,福州多家小区不允许货车进入,因为小区管网铺设很浅,很容易被载重较大的货车碾坏。

货车进小区 扰民又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园中新苑小区。在小区里逛了一圈,记者看到有5辆平板式货车、车厢式货车停靠在小区的空地上,其中一辆货车上面标示,核载重量9.9吨,箱体容积34.3立方。

“晚上的时候,货车最多,将近20辆货车停在小区里,”居民告诉记者,轰鸣的噪音吵得大人小孩都心烦。“年初的时候,还看见过一辆旅游大巴停在小区内,”陈女士对主持人说,不过大巴在小区停了几次后,就没来了。

小区里,每天都有不少居民带着孩子散步,四五个小孩在空地上追逐打闹。陈女士很是担心,这些货车车身大,驾驶盲区大,拐弯半径大,很容易会撞到老人小孩,有潜在的安全隐患。

看着大大小小的货车在小区内乱停,把自己的“家”变成“大马路”,小区的居民就向物业反映,但未见其处理。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