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宏汇蝶泉湾346-1192平米 最高优惠60万元
www.fjsen.com 2012-08-31 15: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宏汇蝶泉湾346-1192㎡联排/独栋,团购最高享60万优惠,周末看房有礼。奢华样板区,现已外开放。项目位于福州贵安,敖江北岸,打造高端现代别墅度假生活区。

项目位于福州贵安,敖江北岸。隶属于贵安温泉板块。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集温泉旅游、高端论、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等为一体。仅一江之隔就是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也是海西发展的重点项目。

项目定位为高端现代别墅度假生活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56亩,分为C1与C2两个地块。其中C1地块占地27亩为酒店休闲区,C2地块占地面积为129亩,总建筑面积为13万,绿地率达35%。规划有64套独栋、84套联排。C2地块小区内共设有二个车行出入口,分别在社区的东北面和东南面,主干道宽度达到7米左右,次干道达到5米左右,方便您的进出。

营销中心地址:五四路320号怡森滑冰馆一层(省体育中心大门旁)。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