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一小区物业撤走频遭贼 一夜之间8杂物间被撬
杂物间 离家出走
www.fjsen.com 2012-09-03 07:56  汤先增 王浩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该小区,物业两年前撤走,从此多次遇贼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3日讯(记者 汤先增 王浩志)昨日早上,福州晋安区福马公路征管所职工宿舍的居民下楼后发现,原本紧锁的杂物间,好几间都开着门。大家检查后发现,共有8间杂物间被撬,3辆电动车及1辆摩托车被盗。

昨日早上9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修锁师傅正在换锁。“总共有8间杂物间被撬。”居民林先生说,除了他一辆女式摩托车被盗以外,还有其他居民的3辆电动车也丢失了。另一居民告诉记者,昨日早上,他下楼去杂物间时,钥匙怎么也插不进去,原来,在钥匙槽里有一枚断头的钢片。据现场的修锁师傅介绍,这枚断头的钢片,是小偷用比较硬的钢质制作而成,也是小偷专门用来撬锁的工具之一。

据宿舍居民介绍,小偷已不是第一次光顾该职工宿舍,一周前,一些居民家中就被撬了。居民猜测,小偷猖獗和职工宿舍无物业有关。林先生介绍,两年前因为有部分居民长期没有交物业费,物业公司“离家出走”。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