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多处垃圾堆囤无人处理 市民关注何时清走
垃圾焚烧 焚烧垃圾
www.fjsen.com 2012-09-03 08:01  肖春道 汤先增 王浩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祥坂幼儿园附近堆了半年多的垃圾堆

编者按

这几日来,本报接到多位市民的投诉,身边有许多垃圾堆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这些垃圾,有的堆在幼儿园附近,有的则堆在居民家门口,发出阵阵恶臭、滋生细菌,给生活在附近的人带来许多困扰。我们在将这些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的同时,也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3日讯(记者 肖春道 汤先增 王浩志 见习记者 李思玲 袁丽群)

幼儿园旁垃圾堆积半年

地点:台江区祥坂村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在福州台江区祥坂村祥坂小学旧址旁边,有一块空地,上面堆了很多垃圾,臭气熏天,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大半年了,没有人处理。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祥坂小学旧址旁的空地有五六百平方米,各个角落都堆放着各式各样的垃圾,有旧床垫、枯枝败叶、残羹剩饭、果皮等等。周围居民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半年多,一直都没有人清理,天气炎热,食物坏了丢在垃圾堆里,味道很重,还引来许多虫子,下大雨的时候,有的垃圾还会流到马路上来。

更令人担心的是,祥坂幼儿园就在附近,垃圾滋生的细菌,很可能会让幼儿园的小朋友染上疾病。

【记者连线】记者致电福州市市容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对该情况进行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