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湖里万达广场今起收停车费 1小时免费日最高30元
www.fjsen.com 2012-09-03 07:34  张婷婷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商报讯(记者张婷婷)从今天起,市民开车前往湖里万达广场的地下停车场,要开始收费了。记者昨日从湖里万达广场了解到,从今天零时起,进入地下停车场的车辆需要缴费,缴费方式是取卡进停车场,出停车场时交卡并付费。

记者昨日在地下停车场看到,进出口处已经竖起了停车收费标准的牌子,取卡机也已安装完毕。据了解,万达广场负一、负二层停车场按时段收取停车费,具体方案为:进场1小时内免费,第2小时收5元,第3小时起每超过1小时加收1元,不满1小时按1小时计算;每次停满24小时收取的最高停车费为30元。

另外,万达广场将面向商户出售免费停车券,每张券可以抵用1小时的停车费。但是否免费提供给顾客使用,万达广场方面表示,这将由各商户自行决定。需要提醒的是,每辆车每次只能使用一张免费停车券,也就是说,在持有免费停车券的情况下,再加上进场1小时内免费,顾客在地下停车场最多一次可以免费停放车辆两小时。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