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名模马艳丽自家私自扩建别墅 被邻居起诉至法院
www.fjsen.com 2012-09-04 10:40  王维维 来源: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名模马艳丽在自家别墅私自搭建平台和新楼房,对邻居造成了极大的侵扰。昨日记者获悉,家住朝阳区怡兴园别墅小区的郭女士将马艳丽诉至法院,请求停止建房并赔礼道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郭女士诉称,她和马艳丽是邻居,同住朝阳区怡兴园别墅小区。今年6月初,她发现马艳丽在两家中间建了一个平台,上面放了中央空调风机,直接对着她家的二楼东侧窗户。马艳丽还贴着北墙盖起了小楼,一直延伸到郭女士家的围墙附近。新楼房西侧墙上有多处窗口,距郭女士家楼房只有两米的距离,致使郭女士家的卫生间、卧室均在马艳丽家视线范围内,使其隐私权受到侵害,采光也受到影响。

6月中旬,朝阳区黑庄户乡城管巡查大队队员曾来到马艳丽的别墅,告知其别墅没有合理的改建通知,属于违建且施工扰民,责令其停工。此后城管虽然又多次约谈马艳丽,但是其别墅的违建依然没有停止。(记者王维维通讯员胡晓霞刘奇琦)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