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世茂集团掘金旅游地产 预计年内利润率可达15%
www.fjsen.com 2012-09-04 09: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世茂股份(600823)控股股东世茂集团日前宣布,拟大力发展旅游地产。记者从集团获悉,世茂已在大连、烟台、武汉、上海、福州、海南等地提前布局,目前拥有大量具备旅游特质自然资源的土地,总投入将超过1000亿元。分析人士表示,旅游地产将在今年世茂业绩中得到体现,利润率可达15%。

近年来,世茂集团在旅游地产领域动作明显。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占地2000公顷,总投资规模500亿元,包括星级度假酒店、大型室内主题乐园、购物广场等,是目前国内高端旅游地产综合开发项目。武汉世茂龙湾整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0亿元,集商业、旅游、酒店、商务办公、居住休闲于一体。

业内专家认为,旅游地产形态从休闲度假向“旅居地产”发展,是行业走向成熟的表现。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