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湖前路一小区居民自家窗户底下爱车遭砸毁
爱车 砸车
www.fjsen.com 2012-09-05 08:31  王浩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后挡风玻璃被砸了一个大洞

砸车的大砖头还留在车内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5日讯(见习记者 陈超 本报记者 王浩志 文/图)昨天上午8点,家住福州市鼓楼区湖前路省立医院宿舍的林先生,和往常一样下楼准备开车上班,走到爱车旁却发现后挡风玻璃破了个大窟窿。“刚买半年的车啊,竟变成这样。”看到爱车的惨状,林先生心疼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林先生轿车的后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窟窿,车内则散落着砖头等建筑垃圾。林先生说,前天回家后,他将车停在了小区侧门口,下车后发现,车旁堆放着一堆建筑垃圾。当时林先生还没太在意,没想到第二天,这些建筑垃圾竟成了罪魁祸首。

林先生猜测,自己的爱车应该是昨天早上工人搬运建筑垃圾时砸坏的。林先生说,他家的窗户距离自己停车的位置不到5米,居然没听到声响。看着受伤的爱车,林先生气得两手发抖。

搬运建筑垃圾的唐师傅称:“早上6点我们来清理时,就发现车被砸了,这事和我们没有一点关系。”目前,林先生已经报警,警方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