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四亿哥”八个月卖房5.2亿 升级为“五亿哥”
www.fjsen.com 2012-09-05 11:24   来源: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甘延辉(左)和他的徒弟

今年年初,南京中海地产一位售楼员,因去年卖了4个多亿的房子,引发了南京楼市舆论热议。这位名为甘延辉的售楼员,也被大家称之为“四亿哥”。昨日,南京中海地产相关人士在微博上发帖透露,“四亿哥”今年前8个月的售楼合同总额已经达到5.2亿元,“四亿哥”已经成功升级为“五亿哥”了。

昨日,南京中海地产相关人士再次在微博上爆料,称“四亿哥”今年前8个月的售楼合同总额已经达到5.2亿元,另外“四亿哥”还在售楼处带了一个女徒弟,是一位从高校毕业才一年的大学生,前8个月她也销售了近5亿元的房产。该人士表示,目前中海售楼员的提成比例是千分之一左右,甘延辉升级为“五亿哥”之后,他的提成也将同步升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