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多地房价上涨 专家称主要城市房价已无再跌可能
www.fjsen.com 2012-09-05 15:50  张棉棉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近日发布8月“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显示,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米8738元,环比7月上涨0.24%,自今年6月止跌后连续第3个月环比上涨。

各城市房价仍然呈现上涨态势,其中63个城市环比上涨,37个城市价格处于下跌。与7月份相比,8月份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增加了7个,而在8月,像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的住宅均价是每平米15539元,环比7月还是上涨了0.45%,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1.49%。

另外,8月份十大城市均价环比涨幅接近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的价格涨幅也是有所扩大的,表明小业主对未来信心是比较高的,再加上主城区新建项目比较少,因而二手房价格比较坚挺。

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方面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不同城市、不同区域和不同物业的价格走势可能出现分化。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师也认为,全国楼市在5、6月份的成交比较乐观,对价格的支撑作用也已经体现,主要城市房价再跌的可能性接近于0。

分析师预计,全年的成交量在9、10、11月继续冲高,成为全年的最高点,但是在限购和限贷政策的影响下,市场整体放大的幅度非常有限,价格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小的。(记者张棉棉)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