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闽侯南屿良浩医院停电近10小时 病人露天"挂瓶"
医院 停电
www.fjsen.com 2012-09-05 08:33  汤先增 黄孔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侯南屿良浩医院,因安装发电机停电近10小时,刚出生的婴儿因为又饿又热,哇哇大哭

医院太闷热,患者家属举着吊瓶,带小孩到医院门口乘凉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5日讯(见习记者 陈文浩 本报记者 汤先增 黄孔瑜 文/图)“医院停电近10个小时,没有开水冲奶粉,婴儿饿得直哭。”前日,闽侯南屿良浩医院,因为安装全自动的大型发电机,全院停电近10小时。一些病人称没有接到停电通知,连开水都没有准备,一些出生不久的婴儿,因为又饿又热,哇哇直哭。

前日晚上7时许,潘先生告诉记者:“良浩医院从早上八九点就开始停电,现在医院漆黑一片,而周边的商铺却灯火辉煌。这么大热天,竟然停电都没通知,太气人了。”潘先生气愤地说,由于天气炎热,他家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因为没有开水冲奶粉,饿得哇哇哭个不停。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南屿良浩医院,医院已恢复供电。“太难受了,病房里到处都是热乎乎的。”刚生完孩子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不敢吹风,她连扇子也不敢用。据悉,直到当天晚上7时30分,医院才来电,孩子才喝上奶粉。

为何南屿良浩医院会突然停电近10小时?该院的唐院长告诉记者,当天医院正在安装一台全自动大型发电机,就是为预防医院未来临时停电。唐院长说,其实医院在上周五就通过广播告知患者,当天会停电一天,当天所有手术也都取消了。但由于通知是上周五发布的,一些患者在之后才入院,没及时了解到停电的消息。停电对患者和家属带来不便,院方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