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漳州保障性住房配租配售率 全省排名倒数第二
www.fjsen.com 2012-09-06 08:01  沈华铃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惠民花园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6日讯(记者 沈华铃 张伟华文/图)今年年底前,漳州市有望配租配售一批保障性住房。

这是导报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漳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乡环境“点线面”综合整治推进会上获得的好消息。

据透露,漳州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截至8月底已开工建设75个项目14008套(户)。

按照规划,芗城区今年在金湖花园内建设限价商品房150套,预计9月份开工;规划在瑞京新村安置房A区内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房600套;漳州开发区,主要为流动人口提供保障性住房,今年选择了凌波苑2#楼、玉兰苑6#、7#、8#楼单身公寓作为首批公共租赁住房,总套数509套,总面积17767.41平方米。

不过,漳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陈福州表示,把保障性住房分配到百姓手中,才是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他要求各地加快保障性住房的分配步伐,争取在国庆前、元旦前相继配租配售一批。

据了解,历年来,漳州市各类保障性住房累计竣工22621套,已配租配售16689套,配租配售率73.78%。这配租配售率,比全省平均水平略低,今年7月份全省通报时,在全省9地市中处于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