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推新“差别化”供地 确保18亿亩耕地红线
www.fjsen.com 2012-09-06 11:05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事业单位自用住房免征房产税

日前,据国家税务总局相关信息,实行差额预算管理的事业单位,其自用房产不用缴纳房产税。

昨日,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有关负责人在回答热点问题时明确表示,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房产税若干具体问题的解释和暂行规定》,实行差额预算管理的事业单位,虽然有一定的收入,但收入不够本身经费开支的部分,还要由国家财政部门拨付经费补助。

国土部推新“差别化”供地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日前主持召开第22次部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进土地利用计划差别化管理的意见》。

土地利用计划差别化管理,即重点按照各地区土地资源供应现状、规划执行、固定资产投资、补充耕地等因素,综合测算、科学分解下达计划指标。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副总工程师邹晓云表示,差别化土地新政是当前土地供需矛盾下的必然选择,通过差别化的土地利用结构来调整经济结构,平衡区域发展;另一方面还可以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确保“18亿亩耕地红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