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市光明港西段两地块 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
www.fjsen.com 2012-09-06 0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6日讯 因光明港西段综合治理项目建设需要,福州市拟征收该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房屋,结合本地块的实际情况,福州制定了光明港西段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并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2012年9月5日至2012年10月4日止。

此外,因南营停车场项目建设需要,福州拟征收该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房屋,结合本地块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并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2012年9月4日至2012年10月3日止。

两地块征收补偿方案内容,可上福州房地产联合信息网(http://www.fuzhou.gov.cn/fgj/)了解。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