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涵江车主太"有才" 拆迁楼华丽丽变身"私家车库"
www.fjsen.com 2012-09-12 08:11  蔡学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幢被拆了一半的破楼内,竟停了5辆私家车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2日讯(记者 蔡学伟 文/图)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968111反映,莆田市涵江区福厦路与鉴前路交叉路口附近,有一幢四层的楼房被拆了一半,突然停工,三个月来,附近的一些车主为了停车方便,竟然把这幢楼一层的几个店面当作“私家车库”,每天进出这幢破楼,着实危险。

一楼店面内停了一排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幢被拆除一半的四层危楼就位于福厦路旁,房子一至四层的门、窗都已被拆除,房内的大部分墙体也已不复存在,只剩下楼房的外墙和一层几个店面隔间,几乎每个隔间内都停了一辆小车。

在该楼房旁开电摩店的老板告诉记者,这幢楼房是三个半月前开始拆除的,可不知道什么原因,房子只拆了一半,工作人员就全部撤走了。没过几周就有车主将车停在了该楼一层的店面里,开始只有一两辆,现在几乎每个店面隔间里都停了小车。

“楼房都拆成这样了,他们竟然还敢停车。”一位路过此地的老大娘告诉记者,每次经过这里,看到这幢被拆的危房,竟然还有人进进出出地停车,她都担心,就怕有一天会出现意外。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