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鳌峰大桥维修桥南路段拥堵 105路车让人等得心焦
105路 鳌峰大桥
www.fjsen.com 2012-09-11 06:54  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10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近来每天早高峰时段,由软件园开往港头方向的105路公交车,班次少了许多,有时乘客等上一个小时还见不到车。

对此,105路公交车所属的福州营达公交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05路目前配备20辆车,均由港头站驶抵软件园站后返回。之所以出现王先生碰到的这一情况,是因为近来鳌峰大桥维修,导致桥南路段交通拥堵,使得由港头开出的105路公交车无法及时到站。该工作人员表示,近来主管部门已对停靠桥南公交站的公交车数量进行控制,预计从软件园发出的105路公交车很快就能恢复正常。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