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名城集团投200亿开发福清观溪新区 面积约3500亩
www.fjsen.com 2012-09-11 15:2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福清市政府与福建名城企业集团签约,合作开发观溪新区项目。

据了解,合作开发项目全称为“福清市观溪新区综合整治土地一级开发项目”,项目位于龙江南岸,面积约3500亩,总投资约200亿元。该项目包括观溪新区西片区部分(北至龙江流域,南至龙江南路以南约500米,西至大埔大桥延伸段以西700米的市政规划道路,东至福通大道东侧)、观溪新区东片区部分(北至龙江流域,南至南江滨路以南的约50米,西至福通大道,东至观音埔大桥)、福通大桥全段和大埔大桥全段等四部分,涵盖居住、商住综合、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及公园等规划用地。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