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名城集团落子龙城 布局长三角
www.fjsen.com 2011-10-19 1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成立于2001年的名城地产,以福州为大本营,先后在福州投资开发了“大名城”、“时代名城”、“江南名城”、“名城财富主场”、“名城港湾”、“名郡”、“名城假日酒店”及“东方名城等品牌项目,其中大名城为目前福州市中心最大规模的全电梯温泉豪景名城,而“江南名城”及“时代名城”则是名城地产于2003年在福州上演的“双城记”。2004年,名城地产顺应福州“东扩南进”大趋势,抢占江滨资源,开发建设名城港湾,名郡、东方名城及名城假日酒店等项目。它们南临宽阔美丽的闽江,北靠风景如画的鼓山山脉,西连福州市区,东依马尾良港,是东福州难得的风水宝地。经过十年发展,名城地产在福州已然赫赫有名。

完成福州布局之后,名城地产开始其全国战略部署。而常州,无疑是其布局长三角的战略元点。名城地产以一次性造城模式,引领龙城建筑开发新理念,树立人居生活新标杆为目标,集齐集团精英开发管理团队,携手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香港贝尔高林等一线设计团队,将国际化的产品理念引入到项目当中,定位“百万平米国际住区”,坚持“土地利用多元化、与城市环境一体化、景观价值最大化”的理念,在建筑规划上西区低密度的高档别墅产品以及东区高层、超高层建筑相结合,提供了多元化产品组合,丰富城市天际线;深度利用新藻江河、小龙港河的水景资源优势,景观打造上给人以自然而然的生活感悟;后续又将引入高端智能化体系、贴身物业服务,树立国际化住区的生活旗帜。

大名城系名城企业集团进驻龙城所开发的首个房地产项目,本项目位于常州新北区飞龙居住区。北至龙城大道,西临长江路,东靠新藻江河,南接飞龙中路,飞龙北路与华山路从基地穿过。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米。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成熟的开发模式,定位于引领飞龙生活区的高档国际化住区。

飞跃飞龙,再造大名城。借鉴福州东方名城的成功经验,名城地产将在龙城大地掀起百万平米一次性造城运动,名城企业集团坚持以“适度领先与超越”的规划设计以及服务理念,一改飞龙生活区的现状,在生活配套上华山路双面风情商业街的打造,24班幼儿园精英教育资源的引入,高端服务模式的引入,不仅仅给予社区业主尊贵的生活体验,更加对对飞龙生活区在商业配套、教育层次,休闲娱乐空间营造上给予质的提升与飞跃;名城地产更是将藻江河、小龙港河的打造以及飞龙路、华山路、秦岭路等公共河流、道路景观打造纳入到社区景观规划体系当中,形成整体“大名城景观区”的概念,由贝尔高林主笔设计,真正将国际化的景观理念引入到飞龙板块,提升板块价值与居住档次。

名城地产大手笔一次性开发的模式,颠覆了房地产界固守的“滚动开发”模式,近100万平米一次性开发,一场轰轰烈烈的造城运动,号角即将吹响!业主入主零干扰:完全规避滚动开发带来的业主生活干扰问题;景观享有零等待:入住即享成熟公园式主题景观;建筑品质零偏差:实力巨献,避免滚动开发由于资金压力带来的分期品质差异……

大名城,名城企业集团龙城旗帜作品,领舞飞龙即将展映。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