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武夷嘉园沿街商铺断水40天 由“漏掉”水费引发
水费 武夷嘉园
www.fjsen.com 2012-09-19 10:43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谢阿姨告诉记者,她每天都到对面的修理铺提水回诊所

武夷嘉园沿街商铺断水40天了

小区管网损坏,商户们不愿承担“漏掉”的水费,导致被拆表停水

六一路武夷嘉园1号楼、2号楼,30户沿街商户已经过了40天停水的日子了。18日,经营者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表示,他们虽然每月按时交了水费,但因为所在小区地下自来水管网漏水,几年内产生了8万多元的水费差额,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8月初对这里实施了拆表停水。

沿街30户商户 遭遇拆表停水

18日,记者刚到小区就看到拿着空桶正在接水的谢阿姨。谢阿姨和丈夫罗先生经营小区2号楼沿街的一家诊所,她告诉记者,8月8日至今,停水40天了。“为了维持诊所的正常经营,我每天要到对面小区去提水。”

罗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小区艰辛的“用水历程”:“第一次停水在2009年7月,物业管理人员说我们欠了2万多元水费,原因是小区靠六一路的大门口的水管被车辆压坏,造成漏水,他们让我们交这笔钱,我们拒绝了,那次停了半个月的水;因为欠费问题没有解决,2010年又停了一次水;今年8月3日,物业管理人员通知我们,水管漏水,我们已欠水费8万多元,每户交2700多元才能恢复供水。”罗先生和其他经营者表示,自己每月按时交水费,地下管网漏水,不应由他们出这笔钱。没过几天,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便过来拆表停水。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