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凯德置地住宅销售却惨淡 佛山住宅项目年售一套
www.fjsen.com 2012-09-13 15:15   来源:时代周报    我来说两句

凯德置地来福士品牌已在中国落子8枚。

11声巨响,仅3.8秒后,重庆朝天门老地标—重庆港客运大楼和三峡宾馆在爆破轰鸣声中化为瓦砾,时间被定格在2012年8月30日这一天。

仅仅服役16年就匆匆谢幕,这两栋大楼是将为盘踞于此的新加坡房产大鳄凯德置地让路。凯德置地为重庆准备的献礼是寻常企业难以企及的210亿元巨额投资。9月底,这里即将开建8栋形如“风帆”的摩天大楼,寓意“朝天扬帆”,凯德来福士品牌亦随之入场。

不仅是重庆,凯德来福士的身影还活跃在上海、深圳、成都等诸多城市,累计投资规模已超过580亿元。

不过,相比在商业地产领域的风生水起,凯德置地在住宅开发领域,似乎已失去了当初的锐气。尽管一再强调住宅和商业并重的两条腿走路,但在中国,凯德置地一直未进入住宅开发第一集团军的行列,不仅项目量少,而且销售惨淡,佛山等地的楼盘年度销量仅盘旋在个位数。

来福士投资规模超580亿

在近期密集的时间段里,来福士各地项目开工或开业的新闻不绝于耳。

据时代周报记者了解,除了将于9月底举行开工典礼的重庆来福士项目,深圳来福士广场已于今年8月底正式开工,宁波和成都的来福士广场购物中心部分会在今年9月正式开业。此外,加上已经开业和在建的上海、北京、杭州等项目,来福士品牌已在中国落子8枚。

凯德置地品牌中心发给时代周报记者的统计数据显示,“从2000年凯德置地将来福士品牌带入中国后,目前总开发面积超过210万平方米,累计投资规模超过580亿元人民币。”根据凯德置地的母公司嘉德置地已发布2011年度财务报告,已开业的上海来福士广场与北京来福士中心运营良好,商场与写字楼出租率均超过90%。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