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伟业我爱我家胡景晖:"金九银十"其实只是个传说
www.fjsen.com 2012-09-13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已然来临,9月首周新房市场的成交似乎并不如大家预期般火热。对此,伟业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做客中新网房产频道视频访谈时表示,今年九、十月份所谓的“金九银十”恐怕也是成色不足,“金九银十”这个说法在业内其实只是一个传说。

胡景晖认为,“金九银十”这个说法在业内其实只是一个传说,更多的是开发商的一厢情愿。因为事实上从九十月份的时候不是购房人最有钱的时候,不管从装修入住、迁址都不是合适时间。对于开发商来说,九、十月份对全年回款和资金流是最合适的。

他进一步表示,今年出现在三四月份市场回头,五六七八出现集中回暖,事实上五六七八已经透支了今年三四季度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该买的很多人已经买完了,不管是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甚至是前一段时间连续降息以后,很多人觉得是不是房地产政策要放松,有一些恐慌性需求,这几个月通过政府的喊话,这些恐慌性需求也逐渐平复下来。所以在今年8月份来说,今年九、十月份所谓的“金九银十”恐怕也是成色不足,以单量来说,九、十月份的交易量突破不了八月份的交易量。事实上9月份前十天的成交已经印证这一点,九、十月份不会很差,比去年会好一些,但是以单月成交来说基本上很难突破七八月份的交易量,交易量有一个冲高回落企稳,主要是交易的有效需求在过去几个月透支了。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