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莆田一小区电梯自由落体"续 事故电梯现已停用
www.fjsen.com 2012-09-20 07:49  吴智飞 李伟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 吴智飞 李伟强) 昨日,本报报道了龙桥街道西山小区的电梯会“自由落体”(详见莆田一小区电梯爱玩"自由落体"? 部分业主不敢坐),16日晚上一位业主被困在“落体”电梯中两个小时。新房刚到手,电梯却事故频出,令业主们担惊受怕。据了解,近几年莆田市乘客电梯平均以每年1000台的速度增加,电梯故障困人的事故也频发。

【事件进展】事故小区住户爬楼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山小区,在8号楼,事故电梯显示停在一层,现场不见技术工人在调试。按按钮发现这部电梯已无法上下楼,电梯外也没有明显标志显示是否正常工作。而居民大多乘坐旁边的电梯。

住8号楼的朱先生说,自从电梯发生困人事故后,低层住户们宁愿爬楼梯。

在现场,记者发现许多装修工人依然使用电梯上下楼。“另一部电梯运行没问题,不然用扁担挑材料得累死。”一位工人说。记者就小区电梯安全使用现状,试图联系物业相关负责人,但对方表示拒绝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