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传奇! 五四北泰禾广场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6亿
五四北泰禾广场 开盘
www.fjsen.com 2012-09-20 1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榕城传奇,泰禾商业为什么这么火?

五四北泰禾广场(论坛)商铺开盘1小时狂销6亿

2012年9月15日晚,五四北泰禾广场黄金旺铺盛大公开,仅1小时便创造了6个亿的销售佳绩。作为福州北唯一的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五四北泰禾广场无论是在产品设计、业态规划,还是在招商品牌上,都堪称福州最时尚、品牌最高端的购物中心。商铺开盘当日的销售场面异常火爆,作为泰禾集团进军商业地产的首个商业产品,五四北泰禾广场黄金旺铺一经亮相便备受市场追捧,成为投资客争抢的财富高地,足以证明其未来增值潜力。

大牌云集领袖福州商业

五四北泰禾广场垄断北城商业市场

据了解,五四北泰禾广场是泰禾集团进军高端商业地产的开篇巨著,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居住为一体的福州北唯一大型城市综合体。

自去年9月份以来,泰禾集团仅用了一年时间便完成了强大品牌阵容的招商工作。在7月18日举行的泰禾全球招商大会上,近300家国内外一线大牌强势进驻,超30%高端品牌首进福州,强有力的垄断了北城消费市场,为福州商业带来前所未有的繁华,使步行街商铺背靠众多一线大牌商家,增值前景无限。

至今为止,泰禾招商硕果累累,从高端超市到数码电器、从潮流服饰到餐饮咖啡、从高档院线到电玩游乐城,从母婴用品到早教中心……高端品牌一网打尽。世界五百强企业--沃尔玛;中国影业大佬--中影国际影城;中国家电行业第一品牌--国美电器;全球排名第一的快销时尚品牌ZARA、全球三大快时尚品牌--H&M、UNIQLO;粤菜第一品牌--香港稻香;杭帮菜第一品牌--上海小南国;全球最大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咖啡;全球三大咖啡品牌之一--太平洋咖啡;世界第一母婴用品品牌--Mothercare;中国第一儿童游乐品牌--反斗乐园;全球英式早教专家--天线宝宝;阿玛尼旗下高端休闲服饰品牌--A|X;美国著名时尚奢侈服饰品牌--GUESS;欧洲最大的美容美体SPA品牌--美丽田园;中国最具原创个性的酒吧品牌--苏荷酒吧……一系列高端品牌的进驻,开创了福州商业史上新篇章。

创新商业理念超前瞻规划设计

泰禾树立福州商业新标杆

现如今福州市场上综合体项目普遍处于中低端水平,无论是从产品规划,还是商业动线上,都存在不合理的设计。五四北泰禾广场的出现,将改变福州商业的现状,它在产品规划、商业动线等方面都远远超过了福州现有的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