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大楼项目开工仪式26日举行
农村商业银行 项目开工
www.fjsen.com 2012-09-27 08:01  程仁山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6日上午,福州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大楼项目开工仪式在海峡金融商务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剪彩。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的委托,陈大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福州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大楼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福州农村商业银行要以办公大楼开工建设为契机,主动融入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建设,紧跟福州大都市区建设步伐,致力发展为地区性乃至全国性的商业银行;项目建设者和工程技术人员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共同把福州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大楼项目建设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据了解,福州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以来,特别是2011年改制以来,坚持以“联结城乡、服务三农、助推企业、专注民生”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服务基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