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鼓岭度假区古街和7处历史建筑今日对外开放
历史建筑 古街 鼓岭
www.fjsen.com 2012-09-27 08:15  许才芳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许才芳)和“寻梦鼓岭”演唱会同步的,还有鼓岭旅游度假区古街和7处历史建筑对外开放,它们将于今日举行开园仪式。

市民在国庆长假期间不妨去鼓岭逛逛。除了可以欣赏一些美丽的景色外,这里还将举行一些绘画等展览,供市民参观。

古街改造,包括老街改造(含路面改造和立面整治)和7处历史建筑的修复。通过老街一条路,沿途串起鼓岭老邮局、万国公益社、洋人游泳池、宜夏别墅、李世甲别墅、嘎登勒别墅、鼓岭基督教堂的附属楼等7处历史建筑。

26日下午,记者来到鼓岭宜夏村映月湖畔的鼓岭旅游度假区整体提升工程古街改造项目工地。映月湖工程基本完工,它由4亩多的湖面和拱桥、绿地组成。

老街是一条上山的小街巷,它起于映月湖公园左侧,止于李世甲别墅,总长800米,路幅宽2.5米至2.6米。改造前,老街铺水泥路,现在改造完成,全部恢复为青石板路。道路沿线景观已基本完工,路边种了树,安装了庭院路灯,并依地势,陆陆续续地建了防腐木栏杆。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