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鳌峰大桥26日已通车 闽江大桥交通压力得到缓解
闽江大桥 鳌峰大桥
www.fjsen.com 2012-09-27 07:00  叶智勤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5月底开始封闭施工的鳌峰大桥26日已实现通车,从东二环路往仓山方向的车辆可直接经过鳌峰大桥了,不需绕道通行,同时也缓解了闽江大桥环岛一带的交通压力。

26日9时许,鳌峰派出所民警和保安在大桥头边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由于是首日通车,桥面留下少量工程渣土还来不及清扫。自南往北的桥面往鳌峰路的一条引桥匝道还在紧张施工中。首日通行,桥面车辆不是太多。

鳌峰大桥的通车大大缓解了闽江大桥环岛附近的车流量。26日18时,正在闽江大桥环岛指挥交通的瀛洲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先前鳌峰大桥封闭,许多往仓山方向的车辆就都拐到闽江大桥通行,大大增加了这里的车流量。现在鳌峰大桥通车了,这里的车流量明显减少了,闽江大桥环岛上的交通比以往顺畅多了。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鳌峰综 瀛洲综)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