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本周后期冷空气活动频繁 南下扩散榕城气温回落
天气
www.fjsen.com 2012-10-08 07:1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福州天气持续多云好天气。不过,今后一段时间北方冷空气活动频繁,本周后期随着冷空气扩散南下,榕城气温将逐步回落。

监测显示,7日晨榕城最低气温已经悄悄回升到22℃。预计未来两三天,榕城天气变化不大,以多云为主,但清晨的最低气温和白天午后气温都会小幅上升,气温在21℃~29℃之间,这一水平的气温条件对人体来说感觉会更舒适。

气象部门监测显示,好天气只是在我国南方维持,7日开始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并出现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只是这股冷空气路径偏北,对福州影响不会太明显。13日开始,一股中等偏强冷空气将南下,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届时福州气温将进一步下降。

在北方冷空气活跃的同时,西北太平洋上的热带低压也在逐步加强,8日、9日就很有可能发展为第21号热带风暴“派比安”。不过其未来生成后,正好遇到大陆冷空气频繁南下,风暴直接影响我国大陆的可能性比较小。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