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清福俱大道已经试通车 下月中旬将可正式通车
试通车 大道
www.fjsen.com 2012-10-09 08:00  林安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8日从福清市建设局获悉,福清西区贯穿南北走向的重要主干道——福俱大道,在国庆节期间基本竣工并先试通车,现在正在进行扫尾工作,预计下月中旬正式通车。

福清市建设局城建科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福俱大道基本竣工,国庆期间已经先试通车,现在正在进行道路绿化、安装路灯、铺设沥青等扫尾工作,预计下月中旬正式通车。福俱大道的慢车道将铺上彩色沥青,成为当地首条彩路。

据介绍,福俱大道总长约2.8公里,分为南北两段,北段宽40米,南段宽36米。它为双向六车道,北至高速路口,南至玉融公园,连接清荣大道、清昌大道、清盛大道3条福清城区横向主干道,是福清城市西区贯穿南北走向的一条重要主干道。

福俱大道北段去年6月建成通车,南段于今年7月初开工建设。福俱大道的正式通车,将与规划中的福清环城路相连接,以后通过它就可直接上沈海高速。

(福州晚报 记者 林安镇)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