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原秀宅收费站弃用未拆阻滞车辆 拟春节前拆除
秀宅收费站
www.fjsen.com 2012-10-09 07:25  阙文龙 王浩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黄金周期间,阻滞了不少车辆;福州市交通部门表示,拟春节前拆除

  秀宅收费站的设施还没有拆除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 阙文龙 王浩志 文/图)“长假期间,福州往厦门方向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很大,为什么已经弃用的仓山秀宅收费站还没有拆除?”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今年5月,福州新收费站搬到乌龙江南岸后,原仓山秀宅收费站仍然保留7进15出的收费车道,许多车辆路过这里,不得不放慢速度,非常不方便。

7进15出的车道阻滞不少通行车辆

昨日,记者赶到仓山原秀宅收费站广场看到,收费站的巨大拱形顶棚还矗立着,顶棚下,收费窗口、车道与车道之间的水泥墩等附属设施都还在,收费站仍然保留7进15出的收费车道。虽然该收费站已经停用,但由于水泥墩等设施存在,许多车辆路过此处,不得不放慢速度,小心翼翼地通过。

福州首条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福州连接线1999年元旦建成通车,当时秀宅收费站以7进15出的收费车道,成为全省最大的高速公路收费站。

2009年8月,位于乌龙江特大桥南岸的新收费站动工,设置“6进14出”收费车道,今年5月13日零时起正式投入使用。原仓山秀宅收费站也随之停用。据了解,收费站南迁11公里后,市民由此出城,收费金额不变。至于今后是否改变,届时省市交通部门会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