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澜郡2月23日开盘 110平复式赠面积约30平
融信澜郡 开盘
www.fjsen.com 2013-02-21 1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鼓楼中心融信澜郡加推A2#楼,2月23日盛大开盘!110㎡复式的赠送面积高达约30㎡。买110变140平“零公摊”复式4房,尊享6米挑高奢阔尺度,110/120/160㎡精工样板房、10米挑高入户大堂恭迎品鉴!详询96388。融信澜郡项目位于鼓楼乌山西,占地104亩,容积率2.8,建筑密度11.04%,拥有杨桥中路、乌山西路、西环中路、工业路等城市主线交通网。

A2#楼户型图效果图

【项目链接】

融信澜郡总占地约104亩,共分为A、B、C三区进行规划建设,A、B两区规划12栋31-39层的板式高层;C区规划3栋14-31层板式高层。楼体围合中央景观,既保证了楼间距的最大化,又能让每一户推窗就能见美景,视野最大化。

由外而入,小区道路采用完全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私家车在入口广场直接进入地下车库,不进入小区内部花园,这样减少汽车尾气和噪音对业主的影响,使老人小孩在小区花园及架空层泛会所安全悠闲的享受居住环境。

项目引入了福州首个人文泛会所,包括气味图书馆、人文咖啡馆、瑜伽馆、有氧运动馆、儿童才艺馆、多功能茶艺馆等高端休闲场所,满足业主休闲健身、娱乐及社交等生活需求。

融信澜郡针对福州城市人居习惯,人性化地设计了从70到160平米的户型面积,从二房到四房以及复式挑空的多元化设计,以适应不同心理偏好和家庭需求的业主;并根据高层景观视野好、光照及空气流通居家的特点,充分考虑朝向与景观的均好性,户户南向;强调自然采光与通风的设计原则,达到全明设计。

售楼地址:鼓楼区乌山西路旁(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北侧)

项目位置:鼓楼区乌山西路旁(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北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融信(福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